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
马培华
2009-11-24
发表期刊化学进展
期号11页码:2349-2357
关键词盐湖资源 开发 综合利用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有力实施,我国盐湖资源正处于大规模开发的新阶段。本文阐述了国内外盐湖开发的相关技术与钾肥、锂盐和镁工业的发展状况,并按照资源综合利用的开发要求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对科学开发我国盐湖资源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059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培华. 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J]. 化学进展,2009(11):2349-2357.
APA 马培华.(2009).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化学进展(11),2349-2357.
MLA 马培华."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化学进展 .11(2009):2349-23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pdf(398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培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培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培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科学开发我国的盐湖资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