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影响
李波; 李宁; 王寿江; 李玉龙; 王树轩
2011-07-15
发表期刊盐业与化工
期号4页码:8-10
关键词石灰乳法 高纯氧化镁 絮凝剂 阳离子型pam
摘要氯化镁-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过程中,提高和改善中间产物氢氧化镁的过滤性能和洗涤效果是整个工艺的关键。通过聚丙烯酰胺系列絮凝剂对氢氧化镁浆料的絮凝效果的研究,确定了TPCP1220阳离子型PAM为最佳絮凝剂,絮凝处理能使氢氧化镁浆料固液顺利分离,大幅度降低浆料中氯化钙含量,且没有镁的损失。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221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波,李宁,王寿江,等. 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影响[J]. 盐业与化工,2011(4):8-10.
APA 李波,李宁,王寿江,李玉龙,&王树轩.(2011).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影响.盐业与化工(4),8-10.
MLA 李波,et al."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影响".盐业与化工 .4(2011):8-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12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王寿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王寿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李宁]的文章
[王寿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絮凝剂对石灰乳法制备高纯氧化镁分离洗涤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