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孔雀石绿-锌(Ⅱ)-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其分析应用
宋林; 杲秀珍; 朱成财; 李武; 郭海燕; 冯瑛; 郑红
2012-05-25
发表期刊光谱实验室
期号3页码:1341-1344
关键词孔雀石绿-锌(ⅱ) 牛血清白蛋白 共振光散射 光谱分析
摘要基于牛血清白蛋白(BSA)使孔雀石绿(MG)-锌(Ⅱ)配合物体系的共振光散射光谱(RLS)信号增强,建立了一种测定痕量蛋白质的新方法。探讨了pH、MG浓度、金属离子浓度、共存物质等因素对共振光散射强度的影响。在优化实验条件下,RLS强度与BSA浓度的线性范围为0.1—25μg/mL,检出限0.06μg/mL,运用该方法对合成样品加标回收测定,结果满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315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林,杲秀珍,朱成财,等. 孔雀石绿-锌(Ⅱ)-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其分析应用[J]. 光谱实验室,2012(3):1341-1344.
APA 宋林.,杲秀珍.,朱成财.,李武.,郭海燕.,...&郑红.(2012).孔雀石绿-锌(Ⅱ)-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其分析应用.光谱实验室(3),1341-1344.
MLA 宋林,et al."孔雀石绿-锌(Ⅱ)-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其分析应用".光谱实验室 .3(2012):1341-13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孔雀石绿_锌_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22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朱成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朱成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的文章
[杲秀珍]的文章
[朱成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孔雀石绿_锌_牛血清白蛋白的共振光散射及其分析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