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反应制无水过氧化锂(Li_2O_2)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
1972-08-15
发表期刊盐湖科技资料
期号3页码:1-7
关键词过氧化氢:6816 过氧化锂:4138 无机过氧化物:2847 氢氧化锂:2324 乙醇介质:2303 水溶液:2237 活性氧含量:2155 无水:1682 有机溶剂:1644 反应器:1548
摘要<正> 一、前言在无机过氧化物中,过氧化锂(Li_2O_2)活性氧含量为34.87%,是固体过氧化物中含量最高的一个,甚至还高于超氧化钾(33.8%),因此它在过氧化物中具有重要的地位。自从 R.de.Forcrand 于1900年得到纯过氧化锂以来,在过氧化锂制备方面进行了一些工作。主要制备方法有:1.以氧直接氧化金属锂及锂化合物。这种方法得不到纯过氧化锂,只能得到含过氧化锂的混合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54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 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反应制无水过氧化锂(Li_2O_2)[J]. 盐湖科技资料,1972(3):1-7.
APA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1972).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反应制无水过氧化锂(Li_2O_2).盐湖科技资料(3),1-7.
MLA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反应制无水过氧化锂(Li_2O_2)".盐湖科技资料 .3(197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_省略_(42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无机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在乙醇介质中以氢氧化锂与过氧化氢_省略_制无水过氧化锂_Li_2O_2.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