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 F
李建中; 王作晰
1975-12-31
发表期刊盐湖科技资料
期号4页码:18-25
关键词氟离子选择电极:6079 测定:3593 离子强度:3451 天然水:3392 强度调节:2278 电极电位:2263 茜素红:2218 标准比较:2125 活度系数:1977 标准加入法:1742
摘要<正> 前言以前测定氟一般采用蒸馏分离——茜素红 S 法或吸附分离——茜素红 S 法,这些方法比较麻烦。氟离子选择电极出现不久,由于电极本身的高特效性,使氟的分析工作有了迅速发展,大大简化了 F~-的测定手续。利用 F~-电极测定各种水样中的 F~-已有综合报导,不过大都是加入总离子强度调节缓冲液(TISAB)以直接电位法测定。Libert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79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建中,王作晰. 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 F[J]. 盐湖科技资料,1975(4):18-25.
APA 李建中,&王作晰.(1975).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 F.盐湖科技资料(4),18-25.
MLA 李建中,et al."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 F".盐湖科技资料 .4(1975):18-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F.pdf(44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中]的文章
[王作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中]的文章
[王作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中]的文章
[王作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藉氟离子选择电极测定天然水中的F.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