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
1975-10-01
发表期刊盐湖科技资料
期号Z1页码:32-43
关键词钾镁盐矿床:4875 矿物成分:3567 泻利盐:3377 分析结果:3291 钾石盐:3289 光卤石:3018 软钾镁矾:2703 钾盐镁矾:2440 盐类矿物:2054 盐类沉积:1959
摘要<正> 钾盐矿是生产钾肥的主要原料,随着我国农业生产的迅速发展,对钾肥的需要量日益增加,但目前我国钾肥生产远远不能满足需要,仍是一个薄弱环节。鉴于上述原因,钾盐找矿工作是一项紧迫的任务。我国盐湖众多,资源十分丰富,个别盐湖已形成了资源比较丰富的钾镁盐矿床,目前正在进行开采利用。大浪滩是另一个现代盐湖钾镁盐矿床。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83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 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J]. 盐湖科技资料,1975(Z1):32-43.
APA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1975).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盐湖科技资料(Z1),32-43.
MLA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盐湖科技资料 .Z1(1975):32-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pdf(96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青海盐湖研究所一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大浪滩钾镁盐矿床矿物成分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