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征的研究
鲍永恩
1981-05-01
发表期刊地质论评
期号4页码:315-325
关键词晶间卤水:5192 水化学:3951 分布规律:3811 察尔汗盐湖:3536 动态变化特征:3299 中国科学院:2246 青海盐湖:2220 岩盐层:1863 光卤石:1807 四元体系:1670
摘要<正> 察尔汗盐湖是内陆大型钾镁盐液体矿富集的现代盐湖。自一九五六年以来先后有青海省地质局第一地质队、中国科学院盐湖调查队、青海省地质局盐湖研究室、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等单位对盐湖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资料。笔者通过对晶间卤水开采研究的实践认为:盐湖地球化学是研究各种元素的迁移、分散、共生、聚集的条件和规律,它对盐湖的成因、演化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因此,笔者以溶液相图理论为基础,分析晶间卤水比重、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64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鲍永恩. 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征的研究[J]. 地质论评,1981(4):315-325.
APA 鲍永恩.(1981).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征的研究.地质论评(4),315-325.
MLA 鲍永恩."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征的研究".地质论评 .4(1981):315-3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64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鲍永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鲍永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鲍永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察尔汗晶间卤水水化学分布规律及动态变化特征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