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的分解与生成
李丽; 陈关城; 蔡增良; 康宁
1982-09-28
发表期刊激光
期号9页码:570-571+569
关键词光气:8779 激光脉冲:3123 Co_2激光:2854 焦点区:1269 青海盐湖:988 可见荧光:868 脉冲激光:761 激光照射:672 峰值功率:637 混合物:485
摘要研究了在脉冲能量为0.8焦耳的TEA CO_2激光作用下BCl_3中光气的分解与生成。峰值功率密度约10~6瓦/厘米~2的脉冲CO_2激光,既不引起BCl_3中COCl_2的分解,也不引起BOl_3中的CO和Cl_2生成COCl_2。在焦点区峰值功率密度约10~8瓦/厘米~2的CO_2激光,则引起BOl_3中光气的分解和生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666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丽,陈关城,蔡增良,等. 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的分解与生成[J]. 激光,1982(9):570-571+569.
APA 李丽,陈关城,蔡增良,&康宁.(1982).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的分解与生成.激光(9),570-571+569.
MLA 李丽,et al."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的分解与生成".激光 .9(1982):570-571+5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19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丽]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蔡增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丽]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蔡增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丽]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蔡增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脉冲CO_2激光作用下光气在BCl_3中的分解与生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