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三元水盐体系25℃溶解度的预测——Pitzer电解质溶液理论应用之一
宋彭生; 罗志农
1983-12-27
发表期刊化学通报
期号12页码:13-19
关键词溶解度计算:4676 水盐体系:4008 混合电解质:3657 三元体系:3324 电解质溶液:2985 活度系数:2982 渗透系数:2330 溶解平衡常数:2308 溶液理论:2189 计算值:2065
摘要<正> 水盐体系溶解平衡的研究,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在应用上都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由于电解质溶液理论尚不够成熟,这种研究多半是进行大量的实验测定。尤其对于多组份体系更是如此。近年来,有些人开始以某些经验性的溶液理论尝试处理这种平衡关系。例如A.Lerman曾以Har-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72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彭生,罗志农. 三元水盐体系25℃溶解度的预测——Pitzer电解质溶液理论应用之一[J]. 化学通报,1983(12):13-19.
APA 宋彭生,&罗志农.(1983).三元水盐体系25℃溶解度的预测——Pitzer电解质溶液理论应用之一.化学通报(12),13-19.
MLA 宋彭生,et al."三元水盐体系25℃溶解度的预测——Pitzer电解质溶液理论应用之一".化学通报 .12(1983):1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三元水盐体系25_溶解度的预测__省略_(517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彭生]的文章
[罗志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彭生]的文章
[罗志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彭生]的文章
[罗志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三元水盐体系25_溶解度的预测__省略_itzer电解质溶液理论应用之一.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