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CaOH自由基A~2∏-X~2∑(100)-(000)及(020)-(000)跃迁的激光激发荧光光谱
李明光; 王崇业; 张一; 朱清时
1983-09-28
发表期刊中国激光
期号Z1页码:483
关键词荧光光谱:5754 自由基:3982 激光激发:3531 跃迁:3320 光谱研究:2767 高分辨率光谱:2528 星际空间:1921 蒸气系统:1913 吸收信号:1855 水蒸气:1638
摘要<正> CaOH自由基的光谱研究已有很长的历史。最近,它的A~Ⅱ-X~2∑(000)-(000)跃迁的高分辨率激光激发荧光光谱已被研究,由此得出的数据正被用于在星际空间(Saqittarius B_2)中搜索CaOH的微波吸收信号。本文研究其A~2Ⅱ-X~2∑(100)-(000)及(020)-(000)跃迁的高分辨率光谱。我们建立了一个氩气运载的流动金属蒸气系统(Broida Oven)。让水蒸气与低压流动的氩气中运载的Ca原子反应生成CaOH,其浓度由化学荧光监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731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明光,王崇业,张一,等. CaOH自由基A~2∏-X~2∑(100)-(000)及(020)-(000)跃迁的激光激发荧光光谱[J]. 中国激光,1983(Z1):483.
APA 李明光,王崇业,张一,&朱清时.(1983).CaOH自由基A~2∏-X~2∑(100)-(000)及(020)-(000)跃迁的激光激发荧光光谱.中国激光(Z1),483.
MLA 李明光,et al."CaOH自由基A~2∏-X~2∑(100)-(000)及(020)-(000)跃迁的激光激发荧光光谱".中国激光 .Z1(1983):4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aOH自由基A_2_X_2_1_省略_(5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王崇业]的文章
[张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王崇业]的文章
[张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王崇业]的文章
[张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aOH自由基A_2_X_2_1_省略__000_跃迁的激光激发荧光光谱.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