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用
罗焕炎; 许广森
1980-05-22
发表期刊工程勘察
期号3页码:26-28
关键词有限单元法:5729 自由水面:4499 非定常流:3390 地下水流态:2566 边界条件:2467 承压水:2341 现实途径:2296 三维数值模型:2295 四维空间:1870 近十年:1797
摘要<正> 在岩层中,因地下水流态属于四维空间的问题,故建立与时间相关的三维数值模型是描述地下水非定常流的现实途径。特别是非承压水流场的自由水面边界,由于没有明确的规定,仅给定压力为大气压,于是水面的几何位置是未知的,很难严格求解,必须借助于数值解,而有限单元法具有机动灵活的优点,近十年来,在地下水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84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罗焕炎,许广森. 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用[J]. 工程勘察,1980(3):26-28.
APA 罗焕炎,&许广森.(1980).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用.工程勘察(3),26-28.
MLA 罗焕炎,et al."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用".工程勘察 .3(1980):26-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198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焕炎]的文章
[许广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焕炎]的文章
[许广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焕炎]的文章
[许广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有限单元法在三维空间非定常渗流问题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