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
纪律; 张铭; 陈高琪; 贾永忠
2013-06-25
发表期刊化工生产与技术
期号03页码:49-51+1-2
关键词钾盐 盐湖 综合利用 组合式设备
摘要介绍了1种生产钾盐的组合式设备,该设备由2个原矿仓及上料系统、2个磨矿分级系统、浮选系统、药剂制备系统、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和干燥包装系统组成;2个原矿仓及上料系统与2个磨矿分级系统一一对应相连接;浮选系统分别与原矿仓及上料系统、磨矿分级系统、药剂制备系统、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相连;干燥包装系统分别与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相连。投入应用后,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降低了副产品和废液的排放量,同时提高了原料种类和品位的适应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2696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纪律,张铭,陈高琪,等. 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J]. 化工生产与技术,2013(03):49-51+1-2.
APA 纪律,张铭,陈高琪,&贾永忠.(2013).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化工生产与技术(03),49-51+1-2.
MLA 纪律,et al."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化工生产与技术 .03(2013):49-5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pdf(82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纪律]的文章
[张铭]的文章
[陈高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纪律]的文章
[张铭]的文章
[陈高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纪律]的文章
[张铭]的文章
[陈高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