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种钾肥生产组合式设备

关键词: 钾盐 盐湖 综合利用 组合式设备

摘要: 介绍了1种生产钾盐的组合式设备,该设备由2个原矿仓及上料系统、2个磨矿分级系统、浮选系统、药剂制备系统、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和干燥包装系统组成;2个原矿仓及上料系统与2个磨矿分级系统一一对应相连接;浮选系统分别与原矿仓及上料系统、磨矿分级系统、药剂制备系统、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相连;干燥包装系统分别与精矿浓密及分离系统、粗钾过滤及洗涤系统相连。投入应用后,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降低了副产品和废液的排放量,同时提高了原料种类和品位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