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以镁、锌、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进展
李明珍; 王世栋; 叶秀深; 李权; 吴志坚; 火焱
201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04页码:66-72
关键词镁、铝合金 应用 性能改进
摘要以镁、铝、锌为主要合金元素的镁铝合金材料是轻合金的基础,评述了镁合金和铝合金的优缺点及应用概况,介绍了Zn、RE、Mn、Cu等主要元素对合金微观组织、铸造性能、力学性能和抗腐蚀性能的影响。随着轻合金综合性能不断提高和改进,其应用前景更加广阔。
URL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387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明珍,王世栋,叶秀深,等. 以镁、锌、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进展[J]. 盐湖研究,2015(04):66-72.
APA 李明珍,王世栋,叶秀深,李权,吴志坚,&火焱.(2015).以镁、锌、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进展.盐湖研究(04),66-72.
MLA 李明珍,et al."以镁、锌、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进展".盐湖研究 .04(2015):66-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以镁_锌_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25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ODC PDDL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珍]的文章
[王世栋]的文章
[叶秀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珍]的文章
[王世栋]的文章
[叶秀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珍]的文章
[王世栋]的文章
[叶秀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以镁_锌_铝为主要合金元素的应用合金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