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石墨烯改性LiFePO_4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
云强; 周园; 李翔; 张斌斌; 申月
2015
期号07页码:1525-1529
关键词石墨烯 Lifepo4 锂离子电池 正极材料
摘要以石墨烯改性LiFePO4正极材料为主线,从磷酸铁锂/石墨烯复合材料的结构与电化学机制、影响电化学性能的因素和制备方法三个方面综述了石墨烯改性LiFePO4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对当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利用石墨烯改性LiFePO4可以极大地提高LiFePO4电导率,相比其它传统碳材料,石墨烯由于其独特的结构和优良的电化学性能,将是锂离子电池正极改性材料中最具发展前景的碳活性材料,为LiFePO4在锂动力电池中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392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支撑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云强,周园,李翔,等. 石墨烯改性LiFePO_4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J],2015(07):1525-1529.
APA 云强,周园,李翔,张斌斌,&申月.(2015).石墨烯改性LiFePO_4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07),1525-1529.
MLA 云强,et al."石墨烯改性LiFePO_4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07(2015):1525-15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云强]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李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云强]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李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云强]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李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