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
张辉; 韩风清; 刘兴起
2001-12-0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4页码:48-51
关键词吉兰泰盐湖 沙漠化 遥感监测
摘要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分布广泛。TM遥感影像显示该地区沙漠的分布主要受两条沙带的控制,一条沙带位于吉兰泰盐湖以西巴音乌拉山的西北部地区,该沙带向西与腾格里沙漠相连,移动速度很快;另一条沙带分布在吉兰泰盐湖的北部和东部,面积很大,沙体连成一片构成乌兰布和沙漠。吉兰泰盐厂于1988~1997年9年间,相继开展了“湖区补水、治沙一体化工程”等项目,对沙漠的治理工作已取得一定的效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41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辉,韩风清,刘兴起. 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J]. 盐湖研究,2001(4):48-51.
APA 张辉,韩风清,&刘兴起.(2001).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盐湖研究(4),48-51.
MLA 张辉,et al."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盐湖研究 .4(2001):48-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p(2265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辉]的文章
[韩风清]的文章
[刘兴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辉]的文章
[韩风清]的文章
[刘兴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辉]的文章
[韩风清]的文章
[刘兴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吉兰泰盐湖地区沙漠环境变化的遥感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