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草酰胺合铜(Ⅱ)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英文)
汪海东; 李延团; 陈勇; 马培华; 曾宪诚
2004-12-0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4页码:81-85
关键词草酰胺 铜(ⅱ)配合物 热分解 非等温动力学
摘要合成了3种单核配合物,通过元素分析、摩尔电导和红外光谱进行了表征。在动态空气下,采用热重和差热技术研究了N,N′-双氨烷基草酰胺合铜(Ⅱ)配合物热分解动力学。用Achar法和Coats-Redfen法分析了非等温动力学数据,并对比动力学参数提出了最合适的热分解动力学模型。由热重曲线计算出了热分解反应的活化能、热焓和指前因子。对比配合物N,N′-双-2氨乙基草酰胺合铜(Ⅱ)、N,N′-双-2氨丙基草酰胺合铜(Ⅱ)和N,N′-双-3-氨丙基草酰胺合铜(Ⅱ)初始分解温度,配合物的热稳定性排序为:Cu(oxpn)>Cu(oxap)>Cu(oxen)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55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汪海东,李延团,陈勇,等. 草酰胺合铜(Ⅱ)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英文)[J]. 盐湖研究,2004(4):81-85.
APA 汪海东,李延团,陈勇,马培华,&曾宪诚.(2004).草酰胺合铜(Ⅱ)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英文).盐湖研究(4),81-85.
MLA 汪海东,et al."草酰胺合铜(Ⅱ)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英文)".盐湖研究 .4(2004):81-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草酰胺合铜_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_英(228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海东]的文章
[李延团]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海东]的文章
[李延团]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海东]的文章
[李延团]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草酰胺合铜_配合物的合成和热分解反应_英文_.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