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
孙建之; 邓小川; 宋士涛; 阎春燕; 魏述彬
2005-05-15
发表期刊海湖盐与化工
期号3页码:24-26
关键词离子色谱法 氯化锂 测定
摘要研究了离子色谱法定量测定氯化锂中钠、钾、钙、镁杂质离子的方法。采用美国Dionex公司产DX-80型离子色谱仪,分离柱为IonPacCS12A-5μm阳离子分离柱,以2×10-2mol/L的甲基磺酸作为淋洗液,流速为2mL/min,测定了氯化锂中杂质离子的含量。相对标准偏差(RSD)为1.57%~2.39%,样品回收率为86.87%~100.10%。该方法简便、快速、准确可靠。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623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建之,邓小川,宋士涛,等. 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J]. 海湖盐与化工,2005(3):24-26.
APA 孙建之,邓小川,宋士涛,阎春燕,&魏述彬.(2005).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海湖盐与化工(3),24-26.
MLA 孙建之,et al."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海湖盐与化工 .3(2005):24-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142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建之]的文章
[邓小川]的文章
[宋士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建之]的文章
[邓小川]的文章
[宋士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建之]的文章
[邓小川]的文章
[宋士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离子色谱法测定高纯氯化锂中的微量杂质离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