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
周红霞; 薛彩红; 朱发岩
2017
发表期刊实验室科学
期号01页码:227-229
关键词实验教学 改革 体制 实践能力
摘要实验教学是高校工科专业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是锻炼和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目前很多高校在实验教学方面还存在很多问题,严重制约了实验教学的发展。应充分认识现有的不足,从思想认识、建设经费、人员能力及管理体制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改革措施,不断改进实验教学,从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为社会输送合格的工程技术人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656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红霞,薛彩红,朱发岩. 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J]. 实验室科学,2017(01):227-229.
APA 周红霞,薛彩红,&朱发岩.(2017).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实验室科学(01),227-229.
MLA 周红霞,et al."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实验室科学 .01(2017):227-2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164KB) 开放获取ODC ODbL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红霞]的文章
[薛彩红]的文章
[朱发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红霞]的文章
[薛彩红]的文章
[朱发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红霞]的文章
[薛彩红]的文章
[朱发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浅谈高校工科专业实验教学的现状和改革措施.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