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 Ⅱ.锂铝合金的循环效率和稳定性
申承民; 康永峰
1993-12-31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4页码:61-66
关键词Lial合金 循环效率 稳定性
摘要室温下LiAl合金是在LiClO_4有机溶液中于不同的Al基质上制备的。本工作研究了Li在LiAl合金上的循环效率,发现在Al_2基质上形成的LiAl合金的循环效率高达98.7%,研究了在各种条件下LiAl合金的稳定性。在干燥空气下,合金不仅能长时间保存,而且在25%湿度下放置22小时,损失仅接近于50%。因此,在适当厚度的铝基质上形成的LiAl合金能够在室温二次锂电池中使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41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申承民,康永峰. 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 Ⅱ.锂铝合金的循环效率和稳定性[J]. 盐湖研究,1993(4):61-66.
APA 申承民,&康永峰.(1993).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 Ⅱ.锂铝合金的循环效率和稳定性.盐湖研究(4),61-66.
MLA 申承民,et al."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 Ⅱ.锂铝合金的循环效率和稳定性".盐湖研究 .4(1993):61-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__锂铝合金的(34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承民]的文章
[康永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承民]的文章
[康永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承民]的文章
[康永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锂合金的电解制备及性能研究__锂铝合金的循环效率和稳定性.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