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ICP-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
孙长敏
1988-08-28
发表期刊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期号4页码:27-29+23
关键词微量元素:5601 多种元素:4928 回收率:3957 连续测定:3102 多元素:2421 元素分析:2090 湿法:1871 检出限:1640 精密度:1216 分析线:1067
摘要本文采用HNO_3-HClO_4湿法低温消化制样,ICP-AES法连续测定羊毛样品中的主量和微量元素(Ca、Mg、Na、K、Al、Fe、Ag、Ba、Cd、Co、Cr、Cu、Mn、Mo、Ni、P、Pb、Sn、Sr、Ti、V和Zn。方法简便、快速。回收率92—111%,变动系数1.2—19%。主量元素对微量元素的测定基本无影响。本法适用于动物毛中上述各元素的测定。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424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长敏. ICP-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J]. 光谱学与光谱分析,1988(4):27-29+23.
APA 孙长敏.(1988).ICP-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光谱学与光谱分析(4),27-29+23.
MLA 孙长敏."ICP-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4(1988):27-29+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CP_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p(26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长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长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长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CP_AES法测定羊毛中的多种元素.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