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
于伯杉; 倪琦; 白晋华; 姚占力
1988-06-29
发表期刊化肥工业
期号3页码:3-7
关键词稀氨水:6066 聚丙烯中空纤维膜:4188 生产能力:3254 工艺过程:2922 回收:2645 吸收液:2158 分离膜:2018 脱除率:1959 利用率:1926 二氧化碳:1798
摘要本文研究了用聚丙烯中空纤维膜从工艺稀氨水以铵盐形式回收氨的工艺。研究结果表明:每米~3中空纤维装置每天具有32.8吨硫酸铵的生产能力,氨的脱除率97%以上,酸的利用率接近100%。并制取了纯度较高的(NH_4)_2SO_4和 NH_4H_2PO_4的固体产品。本法设备简单,操作方便,无腐蚀、无污染,为从工艺稀氨水中回收氨提供了一条新途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42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伯杉,倪琦,白晋华,等. 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J]. 化肥工业,1988(3):3-7.
APA 于伯杉,倪琦,白晋华,&姚占力.(1988).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化肥工业(3),3-7.
MLA 于伯杉,et al."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化肥工业 .3(1988):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pdf(402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伯杉]的文章
[倪琦]的文章
[白晋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伯杉]的文章
[倪琦]的文章
[白晋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伯杉]的文章
[倪琦]的文章
[白晋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空纤维膜从稀氨水中回收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