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
赵俊沛; 祁永唐
1990-05-31
发表期刊电子技术应用
期号5页码:24-27
关键词网络系统:5539 数据采集:4461 无线遥测:4288 多微机:3933 电子技术应用:2613 汇编语言:1733 工作方式:1436 微机通讯:1288 发送数据:1050 子程序:939
摘要<正> 笔者在《电子技术应用》1989年第3期发表了题为“IBM~PC/XT 机与多微机的无线遥测通讯”的文章。随后,不断收到读者来信,希望得到有关网络系统的技术资料,以便对网络技术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为了使读者更好地了解整个系统,并结合读者所关心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46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俊沛,祁永唐. 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J]. 电子技术应用,1990(5):24-27.
APA 赵俊沛,&祁永唐.(1990).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电子技术应用(5),24-27.
MLA 赵俊沛,et al."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电子技术应用 .5(1990):24-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p(291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俊沛]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俊沛]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俊沛]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微机无线遥测数据采集网络系统的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