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
翟宗玺
1991-08-29
发表期刊柴达木开发研究
期号4页码:47-50
关键词食用盐:6475 精制盐:3485 低钠盐:3484 加碘盐:3119 国内外:2577 日常生活:2086 水不溶物:2013 消耗量:1864 调味功能:1747 亚铁氰化钾:1572
摘要<正> 食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质,同时也是重要的工业原料。在现代,盐的消耗量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食用盐包括人们日常生活中烹调用盐、食品工业用盐。家禽家畜用盐属特别食用盐。国外食用盐有250多个品种,国内有20多个品种,如洗涤盐、粉洗盐、加碘盐、低钠盐、调味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2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翟宗玺. 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J]. 柴达木开发研究,1991(4):47-50.
APA 翟宗玺.(1991).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柴达木开发研究(4),47-50.
MLA 翟宗玺."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柴达木开发研究 .4(1991):47-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pdf(30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翟宗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翟宗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翟宗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国内外食用盐发展现状概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