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石盐的~(36)Cl断代法
黄麒
1992-10-27
发表期刊海洋与湖沼
期号5页码:492-497
关键词盐湖 石盐 ~(36)Cl断代法
摘要讨论了~936)Cl的成因、~(36)Cl断代法的原理及测试方法。自1987年以来,应用该方法测得柴达木盆地尕斯库勒湖和大浪滩湖石盐的沉积年龄,并与~(14)C,~(230)Th和古地磁测年法所测得的年龄数据进行对比,结果均在误差(1δ)范围内相吻合,表明石盐的~(36)Cl断代法是可行的,获得的年龄数据是可靠的。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51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麒. 石盐的~(36)Cl断代法[J]. 海洋与湖沼,1992(5):492-497.
APA 黄麒.(1992).石盐的~(36)Cl断代法.海洋与湖沼(5),492-497.
MLA 黄麒."石盐的~(36)Cl断代法".海洋与湖沼 .5(1992):492-4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石盐的_36_Cl断代法.pdf(35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石盐的_36_Cl断代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