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水和盐的分析方法》简介

Issue3Pages:78

Abstract<正> 在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的科技路线指引下,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教育和锻炼的我室科技人员,在我所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实践,认真总结经验,在较短的时间里,汇编了《卤水和盐的分析方法》一书,并由《科学出版社》在今年年底正式出版。本书由盐卤定量分析概论、重量分析法、容量分析法、分光光度法、火焰光度和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原子发射光谱法和其他方法及附录等八个部分组成。根据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书中除提供了

Keyword: 分析方法:5312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3659 卤水:3005 原子发射光谱法:2969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2876 理论与实践:2866 科学出版社:2662 科学实践:2587 其他方法:2278 科技路线: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