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
1975-04-02
发表期刊盐湖科技资料
期号1页码:1-11
关键词最高转化率:3842 次氯酸钠溶液:3696 次氯酸钠法:3689 歧化反应:3627 当量比:3190 氢氧化钠溶液:2966 亚溴酸钠:2944 制备:2467 利用率:2374 工艺条件:2328
摘要<正> 一、前言亚溴酸钠溶液在国外工业生产和应用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它在纺织业的上浆、褪浆、染色等方面已有明显的效果,因此促使人们对亚溴酸钠溶液及其结晶体的制备、性质、用途等方面引起兴趣,从而开展了大量的科研工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74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 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J]. 盐湖科技资料,1975(1):1-11.
APA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1975).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盐湖科技资料(1),1-11.
MLA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盐湖科技资料 .1(1975):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pdf(722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五室三组]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次氯酸钠法制备亚溴酸钠溶液.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