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铀的富集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
1975-12-31
发表期刊盐湖科技资料
期号4页码:1-17
关键词饱和氯化镁卤水:4950 盐湖卤水:4228 水盐体系:3156 蒸发速度:2816 冬春季:2648 富集:2642 氯化钾:2565 钾盐镁矾:2545 光卤石:2528 夏秋季:2503
摘要<正> 一、前言直接利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自然能源处理盐湖卤水,获得有用的无机盐原料和富集了稀有元素的溶液,并使其进一步加工成国民经济中急需产品,实是最廉价途径之一。这不但成本低廉,减少环境污染的祸害,而且可省出大量为蒸发而消耗的燃料用于其它更急需的地方去。因此我国早在一二千年前即在山西解池及沿海地区利用盐田日晒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57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 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铀的富集[J]. 盐湖科技资料,1975(4):1-17.
APA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1975).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铀的富集.盐湖科技资料(4),1-17.
MLA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铀的富集".盐湖科技资料 .4(1975):1-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_铀的富集.(97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元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利用自然能处理某盐湖卤水和锂_铀的富集.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