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发挥优势;协调服务
冉隆德
1983-02-15
发表期刊图书情报工作
期号1页码:3-4
关键词图书情报工作者:5824 协调服务:4558 新局面:3434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3304 经济建设:2244 图书情报人员:1991 图书情报服务:1936 图书馆:1926 科研课题:1923 科技成果推广:1551
摘要自从党的十二大提出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到本世纪末实现工农业总产值翻两番的战略目标以来,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都在认真讨论,积极行动。面对这种大好形势,图书情报工作怎么办?现在,先发表白国应等几位同志的意见,以供参考,并希望全院有关同志就此问题积极献计献策。(限于版面,来稿最好以不超过一千字为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741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冉隆德. 发挥优势;协调服务[J]. 图书情报工作,1983(1):3-4.
APA 冉隆德.(1983).发挥优势;协调服务.图书情报工作(1),3-4.
MLA 冉隆德."发挥优势;协调服务".图书情报工作 .1(1983):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发挥优势_协调服务.pdf(17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冉隆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冉隆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冉隆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发挥优势_协调服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