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用
张进棠; 肖波
1984-12-30
发表期刊计算机与应用化学
期号4页码:286-289+291-292
关键词分析结果:5991 组成分析:5590 盐湖卤水:3436 天然卤水:3065 盐类沉积物:1760 重量百分数:1707 微型计算机:1682 碳酸盐:1298 水不溶物:753 盐水:736
摘要利用国产YEE—8100型微型计算机,采用BASIC语言,对天然卤水和盐类分析结果配盐进行研究,编制了计算程序。按盐湖特征进行分类,给出各种类型盐湖天然卤水和盐类分析结果。由离子百分含量或毫克/升配盐,提出氯化物型湖水应有四种情况,分別含有不同的化合物。由键盘输入初始值后,自动打印结果,方法准确快速,工效高。对某高原盐湖卤水和盐类分析研究计算,结果满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75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进棠,肖波. 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用[J]. 计算机与应用化学,1984(4):286-289+291-292.
APA 张进棠,&肖波.(1984).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用.计算机与应用化学(4),286-289+291-292.
MLA 张进棠,et al."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用".计算机与应用化学 .4(1984):286-289+291-2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28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进棠]的文章
[肖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进棠]的文章
[肖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进棠]的文章
[肖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微型计算机在盐类和盐湖卤水组成分析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