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
王荫德; 李明光; 黄上俊; 杨功安; 朱清时
1985-03-02
发表期刊真空科学与技术
期号1页码:1-3
关键词原子束:6185 锁定放大器:4886 调制器:2879 水蒸汽:2462 散射:2249 四极质谱计:2212 干扰信号:2173 持续测量:1897 信噪比:1617 光电二极管:1614
摘要在原子束-水蒸汽散射实验中,原子束被调制,四极质谱计的信号由锁定放大器放大。本文将论述该实验的装置。我们已得到的实验结果表明,本底信号被剔除,并可获得良好的信噪比。在约两分钟的持续测量中信号电平的起伏不大于3%。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1786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荫德,李明光,黄上俊,等. 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J]. 真空科学与技术,1985(1):1-3.
APA 王荫德,李明光,黄上俊,杨功安,&朱清时.(1985).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真空科学与技术(1),1-3.
MLA 王荫德,et al."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真空科学与技术 .1(1985):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pdf(21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荫德]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黄上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荫德]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黄上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荫德]的文章
[李明光]的文章
[黄上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原子束的调制与质谱信号的锁相放大.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