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硼酸铝(9Al_2O_3·2B_2O_3)晶须的制备和性质
高世扬; 夏树屏; 唐立辉; 陈萍
1997-03-30
发表期刊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期号1页码:44-46
关键词硼酸铝晶须 制备方法 物理化学特征
摘要目的:制备硼酸铝晶须及测其物理化学特征。方法:原料在电炉中加热至1150℃,4h,获得的晶须采用化学方法确定其组成,物理化学方法检测其表征。结果:获得了晶须的化学组成、X射线粉末衍射图、FT-IR光谱和Raman光谱图。结论:制备的晶须为四硼酸十八铝。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223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世扬,夏树屏,唐立辉,等. 硼酸铝(9Al_2O_3·2B_2O_3)晶须的制备和性质[J]. 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1997(1):44-46.
APA 高世扬,夏树屏,唐立辉,&陈萍.(1997).硼酸铝(9Al_2O_3·2B_2O_3)晶须的制备和性质.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1),44-46.
MLA 高世扬,et al."硼酸铝(9Al_2O_3·2B_2O_3)晶须的制备和性质".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 .1(1997):44-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硼酸铝_9Al_2O_3_2B_2O_3(11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扬]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唐立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扬]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唐立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世扬]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唐立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硼酸铝_9Al_2O_3_2B_2O_3_晶须的制备和性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