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肖应凯; 刘卫国; 魏海珍
1998-11-15
发表期刊质谱学报
卷号19期号:4页码:65-74
关键词 同位素测定 进展
摘要过去十几年来,天然样品中硼同位素组成的研究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这些研究采用了各种具有不同精度和准确度的样品处理和同位素测定的方法。本文就有关的技术和在同位素测定中存在的问题分三个环节进行了讨论:从样品中(主要是固体)提取硼、纯化硼和同位素质谱法测定。本文对不同技术的优缺点进行了评价,并对某些重要的方法进行了较详细地讨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271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肖应凯,刘卫国,魏海珍. 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J]. 质谱学报,1998,19(4):65-74.
APA 肖应凯,刘卫国,&魏海珍.(1998).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质谱学报,19(4),65-74.
MLA 肖应凯,et al."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质谱学报 19.4(1998):65-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pdf(55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应凯]的文章
[刘卫国]的文章
[魏海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应凯]的文章
[刘卫国]的文章
[魏海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肖应凯]的文章
[刘卫国]的文章
[魏海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硼同位素测定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