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
李勇; 夏树屏; 李青凤; 高世扬
1999-03-30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1页码:47-54
关键词Runge-kutta法 单纯形优化法 动力学方程 参数估算
摘要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对研究物质的溶解、结晶转化机理和热力学行为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Runge-Kutta法与单纯形优化法相结合,针对几种适合于该法求解的微分动力学方程进行了讨论,从而为动力学研究中机理模型参数的优化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287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勇,夏树屏,李青凤,等. 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J]. 盐湖研究,1999(1):47-54.
APA 李勇,夏树屏,李青凤,&高世扬.(1999).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盐湖研究(1),47-54.
MLA 李勇,et al."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盐湖研究 .1(1999):47-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p(37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李青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李青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夏树屏]的文章
[李青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溶解动力学和结晶动力学研究的参数优化.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