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研究
陈建军; 陈关城; 马玉涛; 马培华; 陈丰秋
2000-07-17
发表期刊海湖盐与化工
期号4页码:17-20
关键词程序升温色谱法 氯化镁水合物 脱附过程 固体表面性质
摘要利用程序升温色谱法研究了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基本均匀 ,且只有一个活化中心。四水、二水和一水氯化镁脱附水过程的活化能分别为 5 9.9KJ、86.1KJ和 5 5 .8KJ/mol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333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建军,陈关城,马玉涛,等. 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研究[J]. 海湖盐与化工,2000(4):17-20.
APA 陈建军,陈关城,马玉涛,马培华,&陈丰秋.(2000).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研究.海湖盐与化工(4),17-20.
MLA 陈建军,et al."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研究".海湖盐与化工 .4(2000):1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18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军]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马玉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军]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马玉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军]的文章
[陈关城]的文章
[马玉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氯化镁水合物固体表面性质的程序升温脱附法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