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及盐田自动化观测系统
祁永唐
2000-03-0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1页码:72-80
关键词盐湖 盐田 卤水动态 自动观测系统
摘要介绍了盐湖和盐田卤水动态自动观测系统的发展概况 ;论述了系统的结构及其硬件和软件工作原理 ;作为主要关键技术 ,介绍了盐湖野外单片机数据采集系统和测量仪器的设计方法 ,卤水水位、温度、密度传感器的研制以及高浓度卤水中钾的直接自动监测方法。卤水动态自动观测系统在察尔汗盐湖和青海钾肥一期工程盐田中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这项技术有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346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祁永唐. 盐湖及盐田自动化观测系统[J]. 盐湖研究,2000(1):72-80.
APA 祁永唐.(2000).盐湖及盐田自动化观测系统.盐湖研究(1),72-80.
MLA 祁永唐."盐湖及盐田自动化观测系统".盐湖研究 .1(2000):72-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吉兰泰盐湖沙漠化及其治理的遥感监测研究.(17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祁永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吉兰泰盐湖沙漠化及其治理的遥感监测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