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学初步研究
马万栋; 马海州; 谭红兵; 张西营
2003-06-0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2页码:24-28
关键词钾盐矿床 塔里木盆地 成矿条件 地球化学分析
摘要钾矿是我国目前紧缺的矿种之一 ,钾矿的寻找对我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塔里木盆地是我国第三系地层的广泛发育区域 ,有一定的找钾远景 ,尤其是库车、莎车等地区。通过对塔里木盆地 (坳陷 )西部的区域地质概况、成矿条件等的介绍 ,运用地球化学的分析测试手段 ,对塔里木盆地西部采集到的样品作了地球化学分析。论述了该区成盐沉积的地球化学特征 ,并讨论了该区形成钾矿的可能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485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万栋,马海州,谭红兵,等. 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学初步研究[J]. 盐湖研究,2003(2):24-28.
APA 马万栋,马海州,谭红兵,&张西营.(2003).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学初步研究.盐湖研究(2),24-28.
MLA 马万栋,et al."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学初步研究".盐湖研究 .2(2003):2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227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万栋]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谭红兵]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万栋]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谭红兵]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万栋]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谭红兵]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塔里木盆地西部含盐系地层成盐元素的地球化学初步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