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
金山; 景燕; 祁太元; 韩金铎
2004-09-0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3页码:50-54
关键词钛酸锶 电子陶瓷 粉体 薄膜 制备方法
摘要钛酸锶作为重要的、新兴的电子陶瓷材料 ,具有高的介电常数和高的折射常数 ,有显著的压电性能 ,是重要的铁电体 ,可作为介电材料和光电材料。随着钛酸锶电子陶瓷应用的日益广泛和对其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 ,其制备工艺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制得质量更高的功能材料与器件 ,必须通过各种方法合成超细、高纯、无严重团聚、有特定形态的粉体及致密性强、耐高温的薄膜。综合叙述了钛酸锶电子陶瓷粉体及薄膜的制备方法 ,介绍了它们的优缺点 ,对各种方法进行了比较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542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山,景燕,祁太元,等. 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J]. 盐湖研究,2004(3):50-54.
APA 金山,景燕,祁太元,&韩金铎.(2004).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盐湖研究(3),50-54.
MLA 金山,et al."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盐湖研究 .3(2004):50-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pdf(24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山]的文章
[景燕]的文章
[祁太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山]的文章
[景燕]的文章
[祁太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山]的文章
[景燕]的文章
[祁太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钛酸锶陶瓷材料制备方法的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