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
李武; 董亚萍
2017
发表期刊科技导报
期号12页码:39-43
关键词西藏盐湖 富硼锂卤水 自然提锂成盐
摘要西藏盐湖资源丰富,绝大多数盐湖分布于交通不便、无工业基础且生态环境极度脆弱的高海拔地区,而西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自然状态决定了西藏盐湖的开发应以锂、硼开发为主,兼顾钾资源的综合利用。本文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与相关盐湖企业合作,研发了西藏查波措硫酸盐型富锂盐湖开发技术、结则茶卡碳酸盐型盐湖和龙木错硫酸盐型盐湖的耦合开发技术,形成了针对西藏硫酸盐型、硫酸盐-碳酸盐型富硼锂盐湖开发的独特的自然成矿工艺路线。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6519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武,董亚萍. 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J]. 科技导报,2017(12):39-43.
APA 李武,&董亚萍.(2017).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科技导报(12),39-43.
MLA 李武,et al."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科技导报 .12(2017):39-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pdf(2367KB) 开放获取ODC ODbL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武]的文章
[董亚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武]的文章
[董亚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武]的文章
[董亚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西藏盐湖卤水成盐过程自然能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