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
马福林; 王微芝; 张淑琴; 赵枝刚; 王兴权
2017
发表期刊磷肥与复肥
期号02页码:45-47
关键词火焰光度法 钾含量 快速测定
摘要通过优化钾肥样品前处理条件,建立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不同钾肥中钾含量的方法。样品经研磨、加水溶解、加热煮沸、定容、干过滤、稀释后,直接用火焰光度计测定。结果表明,火焰光度法的加标回收率为95.0%~103.0%,RSD为0.18%~0.50%,能够满足分析检测要求。此方法简便快速、准确可靠,可用于钾肥中钾含量的测定。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6570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福林,王微芝,张淑琴,等. 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J]. 磷肥与复肥,2017(02):45-47.
APA 马福林,王微芝,张淑琴,赵枝刚,&王兴权.(2017).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磷肥与复肥(02),45-47.
MLA 马福林,et al."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磷肥与复肥 .02(2017):45-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pdf(2682KB) 开放获取ODC ODbL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福林]的文章
[王微芝]的文章
[张淑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福林]的文章
[王微芝]的文章
[张淑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福林]的文章
[王微芝]的文章
[张淑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火焰光度法快速测定钾肥中的钾含量.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