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展
张昕岳; 周园; 邓小宇; 杜秀月
2007-12-15
发表期刊化学通报
期号12页码:929-935
关键词Libf_4 液体电解质 锂离子电池 Libob 离子液体
摘要LiBF4基电解质的热稳定性较好,对环境水分不太敏感,有希望发展成为被民用、军事、三航领域微型、储能及动力锂离子电池广泛采用的优秀电解质体系。本文综述了近期在改善LiBF4的电导率、拓宽应用温度范围、促进SEI膜的形成、提高其电解液电导率及与电极材料的相容性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对其未来发展方向作了展望。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77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资源与化学实验室
支撑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昕岳,周园,邓小宇,等. 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展[J]. 化学通报,2007(12):929-935.
APA 张昕岳,周园,邓小宇,&杜秀月.(2007).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展.化学通报(12),929-935.
MLA 张昕岳,et al."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展".化学通报 .12(2007):929-9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342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昕岳]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邓小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昕岳]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邓小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昕岳]的文章
[周园]的文章
[邓小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锂离子电池LiBF_4基液体电解质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