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老挝某钾盐矿区GPS 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
仝彩荣; 马海州; 王明祥; 刘向军
2008-12-15
发表期刊矿山测量
期号5页码:40-42+45
关键词Gps D级平面控制网 基线向量解算 可靠性检验 精度分析 网平差
摘要基于老挝某钾盐矿区GPS测量,对GPS D级平面控制网网形设计、外业数据观测、基线向量解算与可靠性检验、控制网平差及精度分析等进行了总结介绍。结果表明:该GPS D级平面控制网平均边长约为5km,网的最弱边相对中误差为1/628020,精度优于1/80000的规范要求;平面最弱点点位中误差Mx=1.524mm,My=1.843mm,Mxy=±50.6mm,均小于规范规定的±100mm。分析可知,GPS D级平面控制网精度良好,成果可靠,完全满足相应规范要求,可以做为矿区以后的工程建设技术依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796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仝彩荣,马海州,王明祥,等. 老挝某钾盐矿区GPS 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J]. 矿山测量,2008(5):40-42+45.
APA 仝彩荣,马海州,王明祥,&刘向军.(2008).老挝某钾盐矿区GPS 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矿山测量(5),40-42+45.
MLA 仝彩荣,et al."老挝某钾盐矿区GPS 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矿山测量 .5(2008):40-42+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老挝某钾盐矿区GPS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19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仝彩荣]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王明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仝彩荣]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王明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仝彩荣]的文章
[马海州]的文章
[王明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老挝某钾盐矿区GPSD级平面控制网的布测.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