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B同位素分馏系数α_(4-3)的研究进展
贺茂勇; 马云麒; 王秀芳; 肖应凯; 魏海珍; 肖军
2008-09-15
发表期刊盐湖研究
期号3页码:57-63
关键词B同位素 分馏系数α4-3 海洋生物碳酸盐 古海水ph
摘要B同位素分馏系数α4-3,是海洋生物碳酸盐B同位素恢复古海水pH理论公式中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此领域的研究取得了许多重要的成果,但由于所涉及的理论尚不完善,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提出的问题也逐渐增多。对近年来国内外理论和实验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综述,并对其今后的研究前景进行了展望。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85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支撑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贺茂勇,马云麒,王秀芳,等. B同位素分馏系数α_(4-3)的研究进展[J]. 盐湖研究,2008(3):57-63.
APA 贺茂勇,马云麒,王秀芳,肖应凯,魏海珍,&肖军.(2008).B同位素分馏系数α_(4-3)的研究进展.盐湖研究(3),57-63.
MLA 贺茂勇,et al."B同位素分馏系数α_(4-3)的研究进展".盐湖研究 .3(2008):57-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B同位素分馏系数_4_3_的研究进展.p(330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茂勇]的文章
[马云麒]的文章
[王秀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茂勇]的文章
[马云麒]的文章
[王秀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茂勇]的文章
[马云麒]的文章
[王秀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B同位素分馏系数_4_3_的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