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 OpenIR  > 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
胡东生
1995-02-15
发表期刊干旱区地理
期号1页码:60-67
关键词湖泊大水期 物质流转变 湖泊演化 可可西里
摘要通过层序地层学和同位素年代学的研究表明,自32000aB.P.以来可可西里地区湖泊盆地至少经历了七次湖泊大水期。利用水体离子域聚类分析和综合分析,确定了湖泊演化过程中的阶段性和方向性,阐明了区内湖泊在其耗散结构系统中的时空位置,并指出离子域和物质流的发展趋向,用地球场效应关系建立了可可西里地区湖泊的演化模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isl.ac.cn/handle/363002/98
专题青海盐湖研究所知识仓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东生. 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J]. 干旱区地理,1995(1):60-67.
APA 胡东生.(1995).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干旱区地理(1),60-67.
MLA 胡东生."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干旱区地理 .1(1995):60-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pdf(52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东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东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东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可可西里地区湖泊演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